网站首页 >> 公开信息内容

双柏县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推荐岗位信息(二十三)

索引号:sbxrsj -/2023-0516001 公文目录: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:2023年05月16日 文章来源: 文  号: 成文日期:

双柏县2023年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推荐

岗位信息(二十三)

双柏县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

一、招聘岗位及人数

会计,1人。

二、招聘条件

1.国民教育大专及其以上学历,会计、审计、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,有行政事业单位从业经历和工作经验者优先。

2.有良好的政治品质和道德品行,遵纪守法,诚实守信,本人简历清白,无违法犯罪及失信行为记录。

3.身体健康,男女不限,年龄不限。

4.具备助理会计师证、审计师证及以上职称者优先。

三、薪资待遇

1.实行月工资制,实习期3个月(不购买相关保险),实习期月工资暂定3000元,具有助理会计师、审计师及以上职称的,实习工资面议,转正后,薪资面议。

2.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劳动保障及节假日休假制度,按国家政策规定缴纳五项社会保险。

四、聘用方式

采取公开报名、资格审查、面试、择优选择方式。

五、报名方式

1.报名方式: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,报名人员须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到指定地点进行现场报名。

2.报名时间:即日起至2023年5月26日(节假日除外),每天上午8时至下午17时。

3.报名地点:双柏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五楼财务室,联系人:李女士,

4.报名须知:报名人员需携带本人身份证、学历证书、招聘报名表及相关资格职称证书原件及复印件。提供虚假材料的,一经查实,取消面试和聘用资格。




下载